close

長期看護險DM  

自從我退出江湖後,就很少設計東西了...

昨天老大突然叫我趕工做一做的...留做紀念

說到這我忍不住要念一下,DM的原稿是這樣的

0802  

我想大家在看到保險商品都會有一點害怕吧...因為根本看不懂
為什麼看不懂千萬不要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

根本是他們表達能力有問題吧~!!!
要不是因為余老頭也失智、也在長期照護中..我也是一點概念也妹有
因為家裡有人正在長看,所以我看得懂..
但我想家裡沒人正在長看的..就看不懂了吧

長期照護這塊是個神秘的世界,其實有很多資源耶...政府也確實花了很多錢在上面,我的感覺
並不是像一般人所認知的,家裡只要有人罹癌或中風..就會坐吃山空全家等死
其實有各式各樣的社會福利補助,醫院也會有社工主動告知

目前家父中風一年後,殘障手冊已拿到
他本身沒有"任何保險",除了全民健保
當初加護病房住2週、普通病房住2週,有動腦部手術..全部醫療費才6000多
不過我們有請醫院的看護1對多,1天900,這部份花了3萬左右
出院後到補助下來之前,每月開銷是3萬(住安養院),從他中風,免責期6個月,到申請補助下來,共計9個月,這部份花了27萬
所以林林總總花了30萬

敞開他私人債務不談,目前住私立安養中心,月開銷約1萬元左右
(已扣政府補助)(如果排到公立更便宜啊~各位)
生病去門諾掛號不用錢
安養中心把他照顧的很好,他們有各式各樣的活動,每週有醫生巡視,我們家人只要每天早晚陪他聊天散步,還有每週三次帶他去復健就好
全家人的生活品質有顧到
因為我爸是個闖禍精,我必須很殘忍的說,我們現在全家生活品質比他中風前好XD

OK~如果你手上沒有30萬,度過拿到補助前這段日子
長看險就是很好的選擇
長看險就是當你生活無法自理,必須有專人照顧你的情況發生時,保險即理賠
我個人覺得這個機會超大的吧!!!超大的吧!!!超大的吧!!!超大的吧!!!

想想看現在醫療多發達啊~~~~要英年早逝是不容易的事情
又或者你只是老了,有人照顧就好,並沒有生什麼病,只要符合資格就有人出安養院的費用啊
理賠半年一次,最多33次..算一算是16年半,我想這很夠用了,應該用不完

總之我有買,建議各位除了醫療險,長看險也是另一個必買的險!!!
在保費部份..長看險真是夭受貴,以我高齡39,年繳差不多4萬........哭哭
但有一個秘密,長看險扁心..同齡的男生就便宜很多啊!!!!! 我不知為什麼..可能男生都住1,2年就回老家了,成本較低吧

最後另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
請找一個好的保險員
什麼叫好呢?? 我覺得至少要保險做5年以上吧!!! 才能証明他對這行業是真心的啊!!!
都能做5年了,對客戶服務應該也是很OK的~
千萬不要保險業者行銷電話打來是個美眉你就買了.........這可是20年的契約耶,連人都沒看到(手也沒摸到XD),錢就給人家你不怕被人恥笑嗎??

最後,我買旳是三商美邦的長看險
沒有專屬保險業務的人可以問我~(不是我..放心好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少奶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